粒粒安的性无能

世界末日

Not In Love - Crystal Castles

Robert Smith+Crystal Castles

Crystal Castles本身就已经酷的不行,但只有加上老罗的声音才算完美!当时第一次看到这个猎奇的搭配时我隐隐感觉要悲剧了,毕竟Crystal Castles时髦的8 Bit Trash电子乐和The Cure惨兮兮的后朋新浪潮实在是八杆子打不着。但听了这首歌后我居然觉得格外销魂,两个极端的结合却产生了出乎意料的化学反应,冰冷鼓点下的迷之治愈,缺爱系的极致表达。老罗的声音更酷了,水晶城堡的音乐更人性了。

昨天在电影院看Kieslowski的Dekalog系列从上午一直看到晚上,回到家已经12点多,还要赶设计搞就没来得及更新音乐。今早醒来躺在床上感到厌学,觉得已经无法承受自己给予自己的压力,潜意识觉得一定要做到最好,不然就什么都不是。好久没有旷过课,但今天决定让自己任性一次,给自己短暂喘息的权利,原谅自己不能做到最好,原谅自己的软弱和力不从心。我想太多时候我夺去了自己搞砸事情的权利,我应当把这权利还给自己,就算搞砸了你依旧是值得活着的 甚至值得被爱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6 )

© 粒粒安的性无能 | Powered by LOFTER